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部分雄安股午后快速走强 保变电气大涨7%

2017年06月12日 13: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午后,部分雄安新区概念股快速走强,截至发稿, 保变电气涨7.05%, 长城汽车 涨6.51%, 凌云股份 涨5.06%, 建投能源涨4.68%; , 新兴铸管 ,冀东装备,北京科锐,青龙管业涨逾3%, 东旭光电,新兴铸管,创业环保等股涨超2%。

  消息上,河北省委6月5日召开常扩大会议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把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全省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完善提升规划编制;要突出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全面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工程,高度重视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抓好白洋淀环境治理和保护。

  另,“2017中国新兴产业发展论坛”于6月10日在北京举行,中关村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宣鸿表示,雄安是国家一个长远的国家战略,中关村要参与其中不只是简单的辐射,而是要做到参与和服务于国家战略,“要积极的参与,有什么好东西都要拿过去。”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