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雾集团所持740万股 神雾节能解除质押

2017年05月31日 07: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神雾节能(行情000820,诊股)5月30日晚间公告称,控股股东神雾集团所持公司740万股有限售条件股份于5月26日解除质押。截至公告日,神雾集团共持有公司3.4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83%。其中,已质押1.92亿股,占神雾集团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4.84%,占公司总股本的30.07%。

  因公共传媒出现关于公司及控股股东神雾集团的相关报道,公司股票自5月26日起停牌。

  5月30日,神雾集团在其网发表声明称,集团对神雾环保、神雾节能股价异动高度关注,集团及下属上市公司等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并严格执行内外部审计工作,保障了公司经营管理的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