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季考”成绩单出炉华夏基金主动权益产品“首秀”夺目

2017年04月25日 06:38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近日基金一季报陆续开始公布,公募基金“季考”成绩单正式出炉。在一季度股市震荡幅度较大的情况下,华夏基金凭借强大的投研实力,旗下权益类基金2017年“首秀”夺目。中国银河(601881)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华夏基金旗下主动型权益类基金今年来加权平均收益率达4.65%,在102家基金公司中排名前列,旗下有9只混合类基金今年一季度收益率均超过6%,均位居同类型基金前1/3行列。

  具体来看,一季度华夏基金旗下多只混合类产品跑赢大盘,表现优秀。华夏消费升级A、C一季度净值增长率分别达9.39%和9.26%,其中C类夺得同类188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同期收益率第1名。华夏消费A、C自2016年2月成立以来至今年一季度末累计收益分别为25.8%和25.10%。华夏回报、华夏回报二号今年一季度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0.23%、9.72%,位于同类型基金收益榜单第2名、第3名,其自成立以来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年化回报分别为18.13%和16.03%。华夏大盘精选、华夏兴华混合今年一季度净值增长率分别为7.97%、7.79%,在偏股混合型基金中分别排名第7、8名,自成立以来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年化回报分别为26.26%和19.49%。

  无论短期还是中长期均出色的业绩表现也使华夏基金旗下多只产品获评银河证券“五星基金”。其中,华夏兴华混合、华夏医疗健康、华夏策略混合获评银河证券过去1年五星级产品;华夏永福养老、华夏收入获评银河证券过去3年五星级产品。 吴桢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基金“季考”成绩单出炉华夏基金主动权益产品“首秀”夺目

2017-04-25 06:38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