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为保定增顺利进行 华纺股份缩减募资规模

2017年04月12日 08:42    来源: 经济导报    

  导报讯(记者 韩祖亦)华纺股份(600448)10日晚间公告称,综合考虑公司的战略规划、投资项目实施进度并结合近期国内A股市场变化情况等因素,为确保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的顺利进行,并满足募集资金需求,对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中的发行数量、募集资金总额及用途进行了调整。

  此前,华纺股份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55亿股(含本数),调整后,其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将下调至不超过1.04亿股(含本数)。其中,滨州国资公司以现金6000万元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具体发行数量届时将根据申购情况由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和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如公司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的期间发生权益分派、公积金转增股本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则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数量上限将作出相应调整。如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总数因监管政策变化或根据发行核准文件的要求予以调减的,则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数量相应调减。

  在募资资金的用途上,调整前,拟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9亿元,其中,1.5亿元用于纺织产业链智能化研发中心项目,7亿元用于越南年产5000万米高档服装面料(染整)项目,5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调整后,拟募集资金总额下调至不超过6.06亿元,其中,1.32亿元用于纺织产业链智能化研发中心项目,4.74亿元用于越南年产5000万米高档服装面料(染整)项目。

  同时,华纺股份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按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审批、核准、备案或实施进度以及资金轻重缓急等实际执行情况,调整并最终决定募集资金使用的优先次序。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