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南证券董事会换届 重新聘任管理层

2017年03月27日 17:43    来源: 重庆商报社     刘勇 陈玉松

  3月22日晚,西南证券(600369)发布系列公告显示,西南证券换届,选举廖庆轩为董事长,聘吴坚为公司总裁,选举蒋辉为监事会主席。对比西南证券第八届董事会聘任管理层名单,与第七届董事会聘任的管理层(高管)一致。

  55岁的廖庆轩为西南证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2016年3月就任西南证券董事长前,为重庆市国资委主任。52岁的吴坚为西南证券第七届董事、总裁,51岁的张纯勇为西南证券副总裁。蒋辉现年57岁,经济学博士、博士后,自2012年2月一直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蒋辉曾任重庆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副董事长。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