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足抗韩创历史 A股上涨趋势不变

2017年03月27日 08:5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周A股上半周小幅波动,周五一举创出近期阶段新高,投资者最关心的是,A股还能继续上涨吗?后市应该布局什么样的潜力股?今天我们请到国内知名投资专家、深圳市启富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召辉先生一起来谈谈上述话题。

  鲁召辉先生是国内的资深投资人,近20年的证券投资经验,现为中国证监会核准的专业投资机构-深圳启富证券投资顾问公司的董事长。鲁召辉从复旦大学的学生股民到机构操盘手,他尝遍酸甜苦辣、历经坎坷,终于建立了一套成功的投资理论体系,无论是大盘和个股的研判,鲁召辉均有一套成熟、有效的方法,其亲自讲解的经典课程451实战培训课程,广受学员好评。鲁召辉创立的微信公众号“鲁召辉论财富”,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证券自媒体。

  主持人:鲁总,您好!在很多人都不看好股市的时候,周五股市却创出了阶段新高,对后市走势您怎么看?

  鲁召辉:大家可以跟踪我在微信和报纸的观点,我对股市一直是乐观的,我多次说过,股市突破3300点只是洒洒水。

  主持人:3月16日A股曾经试图突破,第二天却被空方打压下来,你为什么还能如此乐观?您的研判逻辑是什么?

  鲁召辉:第一,基本面,现在股市位置在3200多点,调整了近两年,上证指数市盈率在16倍,整个A股处于历史低谷,再差还能怎么差?基本面是决定性的,它决定着股市的大趋势,

  主持人:除了基本面,其他还有什么因素驱动A股上涨吗?

  鲁召辉:最近A股还有几个大利好,第一,5月份我们要召开一带一路国际论坛,有20多位国家领导人参加,这是一场展示中国实力的高规格盛会,会促进很多经济合作,也会极大地提升民族自信;第二,A股6月份可能会被纳入MSCI指数,据说MSCI在最新的提案中,大大降低了纳入门槛,A股被纳入MSCI的概率很大。综合来看,A股和国足的情况很类似,都处于历史低谷,周四国足都创造了历史,第一次让韩国人输得心服口服,我想,A股离大涨也不远了。

  主持人:如果是这样,那就是我们所有投资者的福音了,感谢鲁总精彩的分析。那我们投资者现在应该采取什么策略?

  鲁召辉:此时应该采取积极进取的操作策略,选择潜力股,大胆布局。

  主持人:后市有什么样的投资机会?请鲁总指点一下。

  鲁召辉:我在微信公众号(鲁召辉论财富)周二发了一篇评论,后市投资机会可关注两条主线:一是蓝筹股,特别是高成长蓝筹,非常值得关注,中国神华高比例分红、茅台的持续上涨将会引领一波价值投资的潮流;二是背后有事件驱动的个股,现在可以说是事件驱动理论应用的黄金年代。我们的研究部最近研究出了一批中长线潜力股和背后有事件驱动的个股,将陆续为我们的学员布局,欢迎投资者和我们启富证券合作。

  主持人:感谢鲁总。在前两期的采访中,您给大家免费赠送一套价值726元的股市大礼包,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欢迎,但还有不少投资者是第一次看到这个消息,希望能申请到这个大礼包,鲁总能否再给一个机会?

  鲁召辉:没问题,我上周为大家带来了一个股市大礼包,内含我的一本书及四张《股市宝典》DVD光盘,原价726元,书详细讲解了我的投资理念,光盘是我亲自讲解的视频,本月开始我们向全国投资者免费赠送这套大礼包,连快递费都由我们启富证券赞助!没有申请到的投资者只要你发送短信到 13691892671,不要投资者一分钱,免费送给投资者!

  主持人:感谢鲁总的厚礼,请有兴趣的投资者马上发送短信。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