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定增募资8.7亿元 丰林集团拟海外建刨花板项目

2017年03月27日 07: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丰林集团 3月26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10.56元/股,发行股份数量为8242.0359万股,募集不超过87035.9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入新西兰卡韦劳年产60万立方米刨花板生产线建设项目。公司股票3月27日复牌。

  公告显示,新西兰卡韦劳年产60万立方米刨花板生产线建设项目位于新西兰卡韦劳,拟通过香港子公司香港丰林在新西兰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实施。项目预计投资87035.9万元。其中,建设投资70272.7万元,流动资金16763.2万元。项目投资建设期为两年,达产期为两年,项目所得税后投资回收期7.2年(包括建设期2年),所得税后内部收益率16.06%。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办理境内外相关审批、核准或备案手续。

  丰林集团表示,通过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利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领先的环保控制标准、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新西兰丰富的林木资源,提高木材综合利用率,生产高附加值产品,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项目实施后,丰林集团人造板尤其是刨花板的产销规模迅速扩大。

  根据公告,此次 索菲亚 投资拟认购不低于22000万元。本次发行完成后,索菲亚投资将持有公司2083.3333万股股票,持股比例为3.71%。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定增募资8.7亿元 丰林集团拟海外建刨花板项目

2017-03-27 07: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