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2岁男孩玩王者荣耀等手游花数千元 腾讯称将核实

2017年03月13日 17:33    来源: cnbeta网站    

  摘要:安先生没想到,8岁的儿子居然会玩手机游戏,还用小姨的账户买了4000元装备。

    3月5日,安先生和妻子有事外出,儿子独自在家。他将一部闲置的手机留在家,让孩子抄写唐诗宋词,这个手机上有孩子小姨的微信账号,微信里还绑定了银行卡,儿子以前用这个手机玩过发红包游戏,知道微信支付密码。他们回到家时没发现任何异常,直到3月7日发现儿子在用妈妈的微信向小姨的微信里发红包。

  查询后才知道,孩子在玩一个名叫“皇室战争”的游戏,买装备已花去小姨卡里4000多元钱,花得太多,卡锁住了,钱不够才从妈妈的微信里转账。

  张女士也是事后才发现12岁的儿子玩手游花了6000多元钱。前不久,张女士的儿子用她的手机玩微信忘记退出登录,张女士就看了一下,发现儿子微信钱包从去年10月至今年2月下旬,总共花了6300多元钱,询问后儿子才说是玩“王者荣耀”和“穿越火线”花的,而这些钱都是孩子的压岁钱。得知此事后,开发游戏的腾讯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已和张女士取得联系,经核查该账号的历史消费记录,和6000元有一定差距,他们将做进一步的核实。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良善律师曾帮家长讨回游戏款,3月7日,他表示愿意继续帮助家长维权。目前,赵良善已和这两名家长取得联系,正在进行证据搜集。

  (原标题:12岁男孩玩王者荣耀等手游花数千元 腾讯称将核实)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