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拟收购资产增值率514.49% 健盛集团被上交所问询

2017年02月28日 07:4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健盛集团2月27日晚公告,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就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信息披露事项进行问询。

  公司重大重组预案披露,截至2016年12月31日,俏尔婷婷净资产账面价值14280.89万元,收益法预估值87754.57万元,预估增值率514.49%。同时,公司未披露标的资产主营产品的毛 利率。另外,2015年、2016年标的公司向前五名客户的销售额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84.89%、88.04%,客户集中度相对较高。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补充披露:标的资产主营产品的毛 利率情况;增值的主要原因及其合理性;报告期内前五大客户各自销售额和所占比重,并说明客户集中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根据公司预案,标的公司主营无缝贴身衣物的专业制造,主要为国际知名品牌提供OEM服务,是多个国际著名品牌的指定供应商。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补充披露:标的公司与前五大客户的订单签约情况,包括订单签约方式、签约周期和仍在执行期内的订单规模、到期时间;2015年4月原日方股东贤青木转让其全部股权,其退出后对标的公司的订单获取和续签是否产生影响。

  预案披露,标的资产主要经营资质之一Oeko-Tex已于2012年12月31日到期。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补充披露,该资质对标的资产经营的主要影响,是否进行续期,续期是否存在障碍。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