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多个权重板块表现不佳

2017年02月08日 09:14    来源: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 短暂反弹未能延续,昨日A股再现弱势,沪深股指小幅回调。大部分行业板块维持升势,但石油燃气、银行等多个权重板块收跌,成为拖累股指回调的主要因素。

  当日上证综指早盘一度翻红并上摸3159.54点后缓步下行,尾盘收报3153.09点,较前一交易日跌3.90点。深证成指收报10055.57点,跌23.16点。前一日表现略好于两市大盘的创业板相对较弱,跌0.60%后以1889.13点报收。沪深两市近1200只交易品种收涨,明显少于下跌数量。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稳步放量,总量超过3500亿元。

  大多数行业板块维持升势,但仅有汽车板块涨幅超过1%。建筑工程、造纸印刷、零售连锁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石油燃气、银行、煤炭、有色金属等多个权重板块收跌,成为拖累股指回调的主要因素。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A股多个权重板块表现不佳

2017-02-08 09:14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