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尤洛卡公开征名行为遭交易所关注

2017年01月11日 14:50    来源: 中国证券网    

  1月11日,尤洛卡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关注到,公司于2016年12月21日披露《尤洛卡矿业安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并公开征名的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就公司更名事项向广大投资者征求意见,如所推荐名称被公司最终采用,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承诺个人出资现金3000元给予奖励,对集中度较高的前十名参与者有礼品相赠。

  深交所认为,公司的上述相关行为涉嫌变相发布广告,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2.4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提醒公司,上市公司必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则,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披露的信息内容应该易于理解,不得含有任何宣传、广告、恭维或者夸大等性质的词句,不得有误导性陈述。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