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7年首周基金调研14家上市公司

2017年01月10日 08:14    来源: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报道,2017年第一周基金调研步伐有所减速。数据显示,上周基金公司调研了14家上市公司,其中电子元件相关概念受到基金密切关注。

  统计显示,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5家,这一数量较前一周有所减少。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工业机械业的大冷股份,1月4日,交银施罗德等10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和基金一同调研的还有部分券商和私募机构等。从调研公告看,大冷股份今后的成长目标、股权激励考核指标、公司成长动力等情况是基金关注的重点。

  同时,友邦吊顶也有基金公司集中调研,1月3日,兴业基金等6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其中基金关注的重点是公司情况简要、精装房业务的模式、客厅系业务发展方向、2017年品牌规划等是基金关注的重点。

  赞宇科技和太阳纸业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调研。前者在1月5日有建信基金等6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而太阳纸业则在1月3日有工银瑞信等5家基金公司调研。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11个,行业分散度仍较高,重点关注各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关注度较高的是工业机械、电子元件、建筑与工程等受到关注。值得注意的是,关注电子元件的公司增多。如江粉磁材有诺安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中航光电则有华夏基金等调研。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