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连机床:同意及部分同意所有议案

2017年01月06日 08:3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1月5日,上清所发布大连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大连机床”)关于“15机床CP004”、“14机床PPN001”、“15机床PPN001”持有人会议答复的公告。大连机床称,同意及部分同意所有议案,承诺将继续根据 中国银行 间交易商协会相关自律规定和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履行信息披露,还本付息等义务,保护投资者利益。

  不久前的2016年12月29日,“15机床CP004”未能按照约定筹措足额偿债资金,构成实质性违约,这也是继“15机床CP003”技术性违约、“16大机床SCP002”触发交叉违约、“16大机床SCP001”实质性违约之后,公司出现的又一起风险事件。

  大连机床本次公告显示,公司同意关于要求发行人追加增信措施的议案,但目前公司名下具备担保条件的资产均已设定担保,故名下实际已无可用于提供担保的资产。后续如能够提供追加增信的方案,愿意配合办理相关手续。同时,公司同意关于限制发行人处置资产的议案,同意关于限制发行人股权质押的议案,公司同时称,在企业谋求自救和债务矛盾整体解决的过程中,可能考虑将股权质押作为重要条件之一,届时将与持有人积极沟通。此外,公司部分同意关于要求发行人每月公布财务报表的议案,将定期公告各季度财务报表;部分同意关于要求发行人提供资产清单(包括海外资产)的议案,同意向持有人提供资产清单,但涉及企业管理相关规章制度,不会对资产清单挂网公告。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