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度近亿收购营销公众号

2016年12月30日 08:58    来源: 广州日报     倪明

  29日,百度宣布收购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众号“李叫兽”创始人李靖出任百度最年轻副总裁,成为继同道大叔后又一套现上岸的内容创业者。

  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29日发布内部邮件,宣布百度全资收购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靖先生今天携团队正式加盟百度,担任百度副总裁。百度方面称,收购完成后,李靖本人仍独立负责受教信息科技公司原有的科学化营销创意工具业务,向百度高级副总裁向海龙汇报。由于李靖本人为90后,这也是百度首位公开的90后副总裁。这是近期被收购的又一自媒体。

  此前,星座博主同道大叔被美盛文化以2.17亿元的价格收购,同道大叔创始人蔡跃栋套现1.78亿。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百度近亿收购营销公众号

2016-12-30 08:58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