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安基金获最佳基金公司奖

2016年12月27日 06:4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亚洲资本“金方向奖”评选中,华安基金斩获“最佳投研团队基金公司奖”,华安基金总经理童威荣获“年度领导力人物”大奖。

  今年以来资本市场不确定因素较多,震荡剧烈,但华安基金旗下数只绩优基金受到投资者广泛认可。截至2016年9月30日,华安基金最近一年权益类基金整体加权平均业绩在全部89家基金公司中排名前1/6,在前20大基金公司中排名第3位;最近两年权益类基金整体加权平均业绩在全部74家基金排名前1/3,在前20大基金公司中排名第5位。此外,华安旗下11只成立三年以上的主动偏股型基金中,更有7只获得晨星四星以上评级。张翌晨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安基金获最佳基金公司奖

2016-12-27 06:40 来源:三秦都市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