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本地重组概念受捧

2016年12月23日 07: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沪深两市昨日维持窄幅波动,但题材热点活跃度有所恢复,其中上海本地重组概念依然受捧,昨日上涨逾1%。

  上海本地重组指数昨日小幅低开,短暂震荡后,快速拉升翻红,午后成交额放大,指数再度拉升,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涨幅略有收窄,收报于2462.89点,上涨1.10%。值得注意的是,12月13日以来,该指数一度走出5连阳,本周一短暂回落后,再度拉升,连续两日上涨。

  17只正常交易的指数成分股中有13只股票实现上涨, 锦江投资涨幅居首,达到6.92%。 亚通股份 、 上海九百和飞乐音响 涨幅超2%。在下跌的4只股票中, 万业企业跌幅最大,也仅有1.16%。其余个股跌幅不足1%,

  分析人士指出,国资改革是A股重要投资线索,目前有望成为跨年投资机会,特别是地方“两会”即将陆续召开之际,政策催热下的 国企改革 机会较多,其中上海的国资改革更是重头戏,预计国企资产证券化、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调整国企产业布局仍将是重要议题,相关题材概念有望继续活跃。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