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新阳董事遭监管谈话

2016年12月23日 07: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12月22日晚间, 上海新阳公告,公司董事李昊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对其下达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关于对李昊采取监管谈话措施的决定》。

  监管措施决定显示,经查,李昊作为上海新阳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分别于2016年11月10日和11月11日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分别减持上海新阳股票27.81万股和38.04万股,但未在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违反了《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八条的规定。

  根据规定,要求李昊于12月26日到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接受监管谈话。公告显示,上海新阳已将上述监管措施决定的内容告知李昊,李昊表示接受上海证监局的监管措施决定,并将在规定的时间到上海证监局接受监管谈话。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