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弱市中 机构盯上这些业绩暴增股

2016年12月19日 08:1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郑时

  上周,上证指数以百点长阴线报收,周K线连续三周下挫。那么,在回调行情中机构盯上哪些股票?

  统计显示,12月9日至12月15日,机构合计调研125家上市公司,其中包含10家全年业绩预增并且增幅区间中值翻倍的公司。弱势行情中,具备业绩支撑的股票更容易受到投资者关注。

  从调研次数看,比亚迪11次;三环集团、海鸥卫浴3次;利亚德、精测电子、中光防雷等均有2次调研记录。

  机构家数看,碧水源被调研机构达到87家,排名居首;中文在线82家,位列其后;恒华科技68家,排名第三。此外,贝因美、利亚德等被50家以上机构密集走访。

  碧水源12月15日接待87家基金、券商、私募、保险等机构调研。调研中,公司就机构关注的碧水源流域治理业务发展情况,四季度订单和开工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近一周被20家机构调研的江特电机,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82%。根据三季报披露,公司全年净利润预计增长400%至450%。

  此外,上周股价逆市上涨的云南能投,全年净利润预计增长119.45%至168.22%。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