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批27只公募FOF产品申请获受理

2016年12月19日 06: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首批申报并获得受理的公募FOF产品名单曝光。证监会上周五披露的基金募集申请核准进度公示表数据显示,共有19家公司的27只公募FOF产品获得受理。获得受理最多的是广发基金,有三只FOF基金获得受理。华夏、招商、易方达、南方、前海开源和建信分别有两只基金获得受理。中融、泰达宏利、长信、华安、天弘、长盛、嘉实、上投摩根、海富通、诺德、富国和汇添富等公司各有一只基金获得受理。

  这些产品普遍在11月底—12月初申报。预计未来首批正式获批的公募FOF有望从中诞生。仅从基金名称来看,首批受理的基金并非全是内部型FOF,不少基金公司所申报的产品是全市场优选型FOF,如易方达、中融泰达宏利、海富通、招商、富国和广发。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