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建军:卖地招商时代已经结束

2016年12月10日 07: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12月9日,在由《证券日报》社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论坛上,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建军表示,卖地招商时代已经结束了,运营商也需要创新转型升级。

  王建军表示,作为园区运营商有两方面永久的话题,一方面是创新,而且是尊重园区运营规律的创新。据王建军透露,四年以前,宏泰发展就建成40万平方米的创新物业空间,当时叫科技成果孵化园,后来成为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基地。

  在王建军看来,服务和跟投是宏泰发展运营产业园创新升级的一种路径。

  王建军直言,“简单的卖地招商时代已经结束了,运营商本身也要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