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纽约金价5日下跌

2016年12月07日 09:30    来源: 西宁晚报     汪平

  新华社芝加哥12月5日电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7年2月黄金期价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美元,收于每盎司1176.5美元,跌幅为0.11%。

  分析师说,意大利修宪公投以总理伦齐主导的政治改革遭遇重创、他随即宣布辞职告终,这对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起到一定提振作用,但是,交易者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本月加息主导了市场行情,使得黄金期价当天小幅下跌。

  5日其他贵金属方面,2017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6.7美分,收于每盎司16.899美元,涨幅为0.4%;2017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5.9美元,收于每盎司938.6美元,涨幅为0.63%。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