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纽约金价10日下跌

2016年11月11日 09:12    来源: 新华社     汪平

  新华社芝加哥11月10日电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0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1美元,收于每盎司1266.4美元,跌幅为0.56%。

  分析师认为,当天纽约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历史新高,带动交易者将资金从黄金市场转投股市。同时,美元走强也是当天黄金期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10日其他贵金属方面,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35.9美分,收于每盎司18.737美元,涨幅为1.95%;2017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21.1美元,收于每盎司982.2美元,跌幅为2.1%。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