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本周13家公司IPO申请上会

2016年11月29日 07:09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根据证监会11月28日发布的公告,12月2日将审核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的首发申请。而根据此前公告,11月30日将有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首发申请上会。

  由此,本周证监会发审委将审核13家公司的首发申请。

  进入11月份以来,证监会发行新股的速度再加速:由此前的“每月两批”变为“每周一批”。数量方面,11月份证监会核准了5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创今年以来单月新高。与此同时,《证券日报》记者经过梳理后注意到,截止到11月28日,过会企业仅剩下36家。

  昨日,还有4家企业进行了预披露,分别是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华晶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这4家公司均拟在创业板上市。

  (朱宝琛)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