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资客撤离 东方金钰震荡回落

2016年11月21日 07:5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期,国际金价连续回落,黄金板块不再受追捧。从5日涨跌幅可见,黄金概念指数5日下跌2.19%,仅次于次新股位居行业跌幅榜第二位。而其中, 东方金钰 遭遇融资客“用脚投票”,在上周一至上周四合计融资净偿还逾1.99亿元,超过了其他所有A股, 山东黄金 的融资净偿还额也超过1.68亿元。

  从走势上来看,11月11日以来,股价停止了攀升,震荡也随之加剧,而后几个交易日股价虽有反复,但是始终未能突破11月11日的盘中高点。上周五东方金钰低迷震荡,最终下跌2.13%,收于11.01元。

  而从COMEX黄金的走势来看,自11月7日之后,金价重心逐步下移,创下今年2月下旬以来的新低。与此同时,在 美国 大选结束、加息预期升温的情况下,金价本身承受着较大的压力。分析人士指出,短线而言,投资者不宜急于介入抄底。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