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石:万科可以抵御资本力量 新的增长才开始

2016年11月20日 12:3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11月19日晚,王石在万科媒体沟通会上侃侃而谈,据媒体报道,他提到了万科的文化、全球气候大会、南玻A被举牌事件以及万科的转型等问题,并对自己之前天山讲话关于“民营企业不能做万科第一大股东”等做了澄清与反思。

  王石主动提到了南玻A高管集体出走,宝能系全盘接收的事件。他直言万科文化可以抵御资本力量。

  “最近南玻发生高管集体辞职的事件,大家会和万科联想起来。什么叫(企业)文化,如果资本把文化‘强暴’了,那这种文化太脆弱了。这过去股权纷争的一年当中,我们还这么有信心,就是万科有这种文化。我们相信,在中国的改革开放和中国的未来,万科将扮演中流砥柱的角色。”

  王石还提到,万科新的增长才刚刚开始,目前已从一家房地产公司成功转型为一家技术公司。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