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星创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016年11月18日 08:36    来源: 深圳商报    

  华星创业(300025)11月17日晚发布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

  对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公告解释称,公司就本次交易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行政许可申请后,本次交易标的公众信息未能如期筹集资金,导致光纤到户项目的施工进度未达预期,2016年业绩完成存在不确定性。2016年10月1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决定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鉴于目前公众信息资金仍未足额筹措到位,导致光纤到户项目的施工进度未达预期,2016年业绩完成存在不确定性,双方友好协商同意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华星创业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审核,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公司根据有关规定,承诺自终止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至少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