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科披露购买资产进展

2016年11月18日 08:36    来源: 深圳商报    

  万科A(000002)11月17日晚间发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6月17日召开了第十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铁集团”)购买其持有的深圳地铁前海国际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等有关事项。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本次交易方案尚未达成共识。公司将持续就本次交易方案和相关方进行沟通,尽快推动各方达成共识。但受前述事项的影响,本次交易的推进仍存在不确定性。本次交易能否获得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的批准、公司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监会核准,以及最终获得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万科A还表示,除地铁集团外,公司于2015年12月25日与另一名潜在交易对手方签署了一份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意向书(以下简称“合作意向书”)。合作意向书目前已自动终止,但公司仍有意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该潜在交易对手持有的部分资产或股权。具体信息公司曾于2016年9月18日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中披露。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