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安基金联手银行推晋商黄金宝

2016年11月17日 06:4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今年以来,国际市场“黑天鹅”频现,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黄金的资产配置作用凸显。在此背景下,11月16日,晋商银行黄金宝发布会暨2016黄金投资论坛在太原举办,华安基金旗下“黄金宝”首次在城商行上线。晋商银行副行长方健表示,晋商银行与华安基金联手推出晋商黄金宝,符合当下“资产荒”的市场行情,能够满足投资者抵御通胀、财富保值增值和投资避险的需求。

  黄金宝是华安基金推出的全新黄金投资服务,买入黄金宝即等于申购华安黄金易ETF联接A类份额(基金代码:000216)。该服务通过华安黄金易ETF联接A基金份额与实物金的价值换算,向投资人直观展示华安黄金易ETF联接A基金对应的黄金现货价值。与其他投资黄金渠道相比,黄金宝优势明显:背靠实金、跟踪金价;按克计价、一目了然;投资有真金、起购门槛低;囤金好方便、费用更低廉。

  华安基金指数与量化事业部总经理许之彦表示,长期黄金价格上涨的理由依然存在:全球货币政策将继续保持温和宽松;名义财富的增长带动对黄金实物的需求,而黄金供应瓶颈始终未能打破;与其他类资产对比,黄金价值处于洼地等。许之彦判断未来两年依然是黄金投资的甜蜜期。在黄金投资途径上,起购门槛低、买卖便捷的黄金宝是普通投资者较为理想的“买金”工具。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安基金联手银行推晋商黄金宝

2016-11-17 06: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