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皖江物流拟收购控股股东资产

2016年11月16日 07: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皖江物流 11月15日晚公告,下属全资子公司淮南矿业集团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拟以现金17175.02万元收购淮南矿业持有的淮南矿业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新庄孜电厂使用的土地使用权和其他相关资产,拟以现金33228.60万元收购电力公司持有的新庄孜电厂全部经营性资产(2×150MW机组)和配套负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告表示,本次资产收购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要求,有利于公司整合资源,增强持续盈利能力;有利于避免公司与淮南矿业之间潜在的同业竞争。

  根据公告,淮南矿业直接持有公司56.85%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电力公司为淮南矿业控股子公司。

  (原标题:皖江物流拟收购控股股东资产)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皖江物流拟收购控股股东资产

2016-11-16 07: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