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蓝英装备拟收购海外工业清洗资产 股票今日复牌

2016年11月16日 07: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6日讯 昨日晚间, 蓝英装备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的方式收购杜尔集团持有的85%工业清洗系统及表面处理业务相关的股权资产及非股权资产,交易价格为9838.75万欧元。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智能装备制造,包括橡胶智能设备、电气自动化及集成、数字化工厂等。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新增工业清洗系统及表面处理业务。公司股票将于11月16日复牌。

  

  公告披露,杜尔集团的工业清洗系统及表面处理业务通过杜尔旗下的“Ecoclean”品牌运作。“Ecoclean”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洗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主要汽车厂家及其配套供应商提供定制化的清洗及表面处理解决方案和服务,同时亦为其他工业客户提供清洗服务及解决方案。 

  交易完成后,公司可以迅速成为工业清洗系统及表面处理业务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可以凭借标的资产在海外的布局深入了解海外的市场环境、经营环境、法律环境,进一步丰富海外并购和跨国企业管理经验。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