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方达基金新发两只标普指基

2016年11月15日 06:32    来源: 同花顺    

  人民币汇改以来,境内投资者的海外投资热度不断提升。易方达基金11月14日起发行易方达标普500和标普医疗保健两只指数基金,着力布局美股市场。

  据介绍,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指数基金跟踪的是标普500医疗保健等权重指数,该指数(价格指数)从2006年11月3日基日到2016年10月底累计涨幅达196%,比同期按市值计算权重的标普500医疗保健指数涨幅高出87个百分点。

  易方达标普500指数基金和标普医疗保健指数基金都将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上市后支持T+0交易,为投资者提供交易便利的同时也能让基金交易更加活跃。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易方达基金新发两只标普指基

2016-11-15 06:32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