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核发15家企业IPO批文

2016年11月12日 07:0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监会消息,11月11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5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8家,分别是: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如通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 中小板 3家,分别是: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 4家,分别是: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平治 信息技术 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表示,本次将有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15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112亿元。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