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网连续涨停股价破百 总市值突破200亿元

2016年11月11日 10: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603888)11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1月11日电 周五沪指高低开震荡,次新股表现强势。截至发稿,新华网报103.44元/股,实现连续11个涨停,总市值破200亿元。据计算,自上市以来,大股东新华通讯社账面增值已达94.02亿元。

  据新华网三季报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5亿元,同比增长47.06%,实现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净利润1.61亿元,同比增长5.6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则为1.69亿元,同比增长118.97%。该公司预计2016年年度业绩良好,与2015年度相比不存在大幅下滑的风险。

  分析人士认为,新华网在传播力、公信力等方面拥有明显优势。新华网上市,是新华社以及新华网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打造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重要战略举措。借助资本市场,新华网围绕公司主营业务构建多元化的网络经营业态,探索前沿技术在媒体领域的应用,积极打造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举措颇具示范意义。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