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45亿入股上海即富 键桥通讯复牌涨停

2016年11月09日 14:2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今年5月起停牌的键桥通讯在披露重组方案并召开媒体说明会后今日复牌,公司股价涨停,报13.65元,截至发稿成交稀少。

  键桥通讯以现金收购第三方支付公司的重组方案受到了市场多方关注。10月17日,键桥通讯与纬诺投资、博铭投资、复星工业、湖州同胜、白涛、黄喜胜和王雁铭签署相关协议,公司拟向上述股东支付现金9.45亿元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上海即富45%股权。不过,交易方案中诸多方面引发市场质疑。

  11月7日下午,键桥通讯召开媒体说明会,详解面向大数据和金融领域的布局、标的公司的发展经营情况等。公司表示,通过此次并购,将强化对大数据的应用,与现有产融结合领域的子公司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