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众安保险成立子公司众安科技

2016年11月03日 07:32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昨天,众安保险正式成立全资子公司众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众安科技以成为普惠金融与健康医疗的加速器为目标,希望向金融及大健康生态圈输送金融科技能力。

  众安科技董事长姜兴表示:“未来二三十年,人工智能及区块链技术将深刻改变每个人的生活,正如我相信,30—50年后,机器人智能将超越人类。所以,两年前,我们提前布局,开始研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并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技术和实践体系。”

  目前,众安科技已孵化了一系列创新型产品,主要聚焦于保险、消费金融、第三方理财健康医疗等领域。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