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港股通精选基金进入最后募集期

2016年11月01日 06:4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正在发行的华夏港股通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LOF)将重点挖掘港股投资价值,募集即将结束。看好港股投资机会,希望资产全球配置的投资者,11月4日前可在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华夏基金直销平台认购该基金。

  深港通开通后,部分内地资金会流入香港市场,将显著地改变香港市场投资主体的结构,长期来看,港股市场定价权将由外资向内资转换,港股将迎来中长期的估值修复过程。三季度,恒生指数累计上涨12.04%,领跑同期德国DAX、富时100、日经指数等主要股指,成为全球表现最好的股市,同时成交量也有所放大。

  香港市场上市品种非常丰富,低估值和高股息率的特点一直颇受各类资金关注。同时在香港上市的大部分企业跟中国内地企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内地投资者更容易去理解、研究这些公司。2015年已有57%的高净值人群配置了海外资产,而港股是其重要的投资标的之一。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是华夏基金国际投资部负责人、董事总经理李湘杰,他在台湾元大投信公司任职期间所管理的“元大宝来亚太成长基金”曾荣获我国台湾基金金钻奖,亚洲太平洋(601099)(含日本)股票基金3年期杰出基金奖,2016年5月25日起管理华夏全球精选基金,截至2016年9月30日,任期回报12.98%。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夏港股通精选基金进入最后募集期

2016-11-01 06:41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