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款小微企业融资创新产品怎么用?

2016年10月29日 09:01    来源: 钱江晚报    

  循环贷款:主要解决企业“短贷长用”以及“转贷难”“转贷贵”问题。贷款到期前,客户经理将主动发出贷款征询函,变原来的企业申请为银行主动服务,开创国内银行业贷款服务新模式。

  信用贷款:主要解决企业“融资难”“担保难”问题,满足初创企业和轻资产企业的融资需求,帮助企业化解“担保圈”风险。

  网络贷款:有别于传统的手工贷款操作模式,实行“在线签约、在线申请、在线提款、在线还款”的全网上操作,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无论身处何地、何时都可以发起融资业务。

  工银聚供应链贷款:主要把“互联网、实体经济、金融企业”三者融合,为核心企业上下游小微配套企业提供无需担保的融资业务,把资金流、信息流、物流等大数据信息转为信用依据和真实贷款,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圈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