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下半年新股连板数持续走低

2016年10月25日 07:20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本周新股发行再现小高峰。根据公告,8只新股将于本周展开网上申购,其中沪市4只,创业板和中小板各有两只。

  从各家公司目前披露的申购时间表来看,除了10月24日没有新股申购之外,自本周二起,投资者每天均有2只新股可以进行申购,沪深两市分别一天一家。全周共8只,其中沪市4只,创业板和中小板各2只。

  具体来看,周二发行新股为海天精工和富森美。周三的两家分别为吴江银行和丝路视觉。贝达药业和快克股份将于周四展开

  申购。剩下的两家为国检集团和东方中科,申购时间为本周五。

  数据显示,8只新股发行数量共计约3.83亿股,预计募集金额共计42.16亿元。

  国金证券首席策略师李立峰分析认为,本周发行的8只新股,单只募资金额均为中小市值发行,8只新股中募资额最大的仅有10.34亿,募资规模阶段性放缓,好于预期,对市场影响有限。

  公开信息显示,受到市场环境影响,新股涨停连板数有降低迹象。昨天,包括来伊份、川环科技、泰晶电子等多只新股盘中均打开涨停板,截止到尾盘,三只新股再度封上涨停,股价分别收于36.03元、90.67元、80.22元。

  事实上,自下半年以来,受到市场环境影响,新股上市后平均涨停数在持续走低。特别是10月以来,新股连板数更是创下了新低。公开信息显示,7月份

  共有17只新股打开涨停板,平均涨停板数为17.76个;8月份升至21只,平均涨停板数为15.48个;9月份数据再度攀升,达到28只,平均涨停板数为13.61个;此外,10月有国庆长假的因素,开市以来,共有8只新股打开涨停板,平均涨停板数仅为10.63个。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半年新股连板数持续走低

2016-10-25 07:20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