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去哪儿签署私有化最终协议

估值44.4亿美元
2016年10月20日 09:36    来源: 京华时报     杨柳

  去哪儿网昨天宣布,已经与Ocean Manage-ment Holdings Limited及其全资子公司Ocean

  Management MergerSubLimited签署私有化最终协议。根据合并协议,OceanManagement母公司将以44.4亿美元收购去哪儿网。

  记者了解到,完成交易后的母公司将由OceanManagementLimited、携程和其他转结股东共同拥有。该次并购交易预期将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目前,该协议仍有待拥有三分之二投票权的去哪儿网股东投票通过。转结股东已经同意,使用其所有股权和ADS(美国存托股票)来投赞成票,占据了公司94.3%的股东投票权。如获通过,此次并购交易后去哪儿网将完成私有化,并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正式退市。

  根据合并协议条款,在合并交易生效前在外发行和流通的每股去哪儿网普通股将被注销,股东有权换取每股10.13美元的无息现金。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代表三股普通股。在合并交易生效前,每股去哪儿网ADS将被注销,股东有权换取每股ADS30.39美元的无息现金。

  合并交易对价较去哪儿网在2016年6月22日的收盘价溢价大约15%。6月22日是去哪儿网宣布接到私有化要约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