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和信贷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

2016年10月20日 09:38    来源: 京华时报     牛颖惠

  在网贷监管细则落地后,各个平台也加快了向监管靠拢的步伐,近日,和信贷在京召开了2016和信贷战略升级发布会,除了宣布完成了B轮3000万美元融资外,与江西银行合作完成的银行存管系统10月底即将上线。

  和信贷董事长安晓博表示随着市场监管的加强和市场竞争的加剧,网贷行业发展的差异化和服务的细节化会越来越明显。和信贷通过前瞻性战略布局,在合规、资本、业务和品牌等方面不断调整升级,以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并将一直保持下去。

  和信贷CEO周歆明介绍,随着合规调整,和信贷新一轮融资水到渠成。继A轮融资后,和信贷B轮融资又获得了Dragongate投资基 金和 LongHarvest基金美国两家公司共3000万美元的投资。

  据了解,Dragongate投资基金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门协助中资机构进入全球资本市场,并为已经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构建最佳投资者关系的金融服务公司,是中国资本在华尔街最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另一家出资方LongHarvest基金是一家专注投资高潜力、高成长性创新型企业的机构,致力于寻找具有全球科技产业前瞻性的企业,促进受益企业的快速发展,以期实现互利共赢。

  和信贷CEO周歆明说,在网贷行业合规调整的大背景下,和信贷仍然得到Dragongate投资基金和LongHarvest基金同时注资,一方面说明网贷行业在合规调整下,良好的发展前景已被认可,资本市场看好网贷行业未来;另一方面也说明和信贷发展成绩和潜力受到肯定,符合出资方的收益要求。融资完成后,和信贷将致力于资产端开发、智能风控系统建设及消费金融领域布局,保持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