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苍南农商银行24日将发行5亿“三农”专项债

2016年10月20日 08:4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浙江苍南农村商业 银行 19日公告称,拟于本月24日发行其2016年第二期“三农”专项金融债券。本期债券期限3年,计划发行5亿元。

  公告显示,本期债券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公开发行;采用固定 利率形式,票面 利率将根据簿记建档程序确定;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

  本期债券簿记建档日为10月24日,10月26日缴款截止并起息,存续期内每年10月26日(遇节假日顺延,下同)支付利息,2019年10月26日到期还本。

  公告指出,本期债券本金和利息的清偿顺序等同于商业银行一般负债。据中诚信国际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专项用于发放涉农贷款。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