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分钟售罄 360你财富互联网金融+硬件销售再创纪录

2016年10月18日 13:56    来源: 光明网    

  来自 360你财富的消息, 10月 18日上午 10点,由奇虎 360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 360你财富( www.nicaifu.com)推出的全新一期梦想计划 --“ 3万存 1年, 360安全机器人免费送”,活动上线 1分钟之内就全部售罄,其中 5万元档 23秒售罄。

  此次梦想计划 360你财富联合全新发布的 360儿童机器人,活动期间,只需购买指定 1年期定期理财产品,即可享有 360手机儿童机器人(市场价 999元)。投资金额分为 3万元和 5万元两个档位,抢购成功用户除了能获得新品儿童机器人之外,还可分别获得 690元和 1855元的理财收益。为了提高用户的抢购速度,本次活动全程使用小活宝付款,用户需要提前把资金存入小活宝才可参与本次抢购活动。

  针对此次的火爆抢购, 360你财富方面表示,“本次活动 1分钟售罄, 3万元档用了 60秒, 5万元档只用了 23秒,用户的热情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也看出市场对这种售卖模式的高度认可,之后我们还会不断加大此类活动的投放力度,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活动带来的福利。”

  硬件消费新时尚互联网金融 +硬件受消费者热捧

  记者了解到, 360你财富自 2015年 11月开始推出“ 360你财富梦想计划“系列活动,到目前为止举办的数期活动中,结合了手机、儿童手表、儿童机器人等优秀的硬件产品,每次活动皆收到了市场热烈的反馈,一经推出就立刻被粉丝抢购一空。

  这种模式有效的把金融和只能硬件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通过提前支取部分收益的模式,投资者可以提前以硬件产品的形式支取部分收益。既满足了投资者对于智能硬件的购买需求,又有效降低了用户的购买成本。

  “ 这种新型的销售模式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可,在未来或成大众购买智能硬件时的优先选择。 360你财富计划将“存理财,送智能硬件”梦想计划系列活动作为长期活动,未来还会在销售模式和产品方面做进一步探索和创新。“ 360你财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模拟炒股大赛第二期火爆进行中 冠军夺汽车大奖

  据了解,除了 360你财富推出的梦想计划之外, 360股票方面,第二期“月赛之王争霸战”模拟炒股大赛已经开战,冠军选手将获得“全新福特福克斯”汽车。亚军和季军选手将分别获得 10000元和 6000元现金大奖。

  为了让更多选手享受到比赛福利,第四至二十名选手将每人现金 1000元现金奖励,第二十一至一百名选手奖品升级至 100万元体验金。一百名以后正收益用户也将获得你财富 “体验金 ”奖励,赚多少,送多少。

  360 你财富副总裁、 360股票负责人丛林表示:“通过新一轮月赛的比拼,希望能为更多股民朋友提供有价值的投资参考,筛选出新的投资机遇,我们也鼓励更多的牛人加入进来,分享他们的投资心得。未来我们还会推出更加精彩的比赛,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下载 ’360股票‘ App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