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实成长增强基金正在发售

2016年10月13日 06:41    来源: 同花顺    

  10月10日,嘉实基金推出专注成长的嘉实成长增强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该基金将由所管理产品同时斩获多项大奖的“大满贯”明星基金经理邵秋涛亲自执掌。

  据基金合同显示,嘉实成长增强属于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可在0-95%之间灵活变动,更有利于基金经理能力的发挥,做到进可攻退可守。从入场时机看,市场经历前期1年多调整后,当前估值已处于相对底部区域,新基金此时发行有望迎来较好的建仓时机。身为嘉实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全天候、多策略”投研体系中成长投资策略组的组长,邵秋涛选股能力突出,善于捕捉成长股投资机会。(王瑞)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嘉实成长增强基金正在发售

2016-10-13 06:41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