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通银行:目标价升至5.5元 给予减持评级

2016年09月28日 21:58    来源: 巨灵信息    

  摩通发表研究报告指,更新财务预测模型后,将交行(03328.HK)2016-2018年盈利预期分别上调0.7%、1%及4.1%以反映上半年表现,目标价由5元升至5.5元,但维持“减持”评级。

  该行指,交行相对上较受到华东沿岸地区的中小企及出口商的资产质素风险影响,而在国有银行中,其零售业务较弱,更依赖银行间贷款来支撑其增长,相信最受银行同业拆息波动影响。

  该行又指,交行的贷存比率是同业中属较高之一,其资产负债表流动性仍弱,而股本回报亦较其他H股银行股相对低。摩根大通证券(亚太)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