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悬念揭晓后有三种走势 今起大盘波动将加大

2016年09月22日 10:53    来源: 扬子晚报     钱眼

  美联储议息结果今晨出炉,周四可能就是一个变盘点,不过国庆长假前大盘主基调仍将是震荡蓄势,争取先收复60天线,再回补3040-3078点的下行缺口,真正行情应在节后。

  今天走势

  大盘可能出现三种走势

  周三大盘基本和我们昨天预期的差不多,但盘中明显发现已经有一些大资金主动提前开始布局。

  这次美联储不加息概率更大,如果确定,周四应跳空高开,但可能会冲高回落、高开低走,最好是小幅高开,然而站上60天线,并尝试回补上周的跳空缺口。当然不排除会有加息的可能,如果这样,大盘会明显低开,但探低回升拉出中阳的可能性较大。

  今天操作

  总体仍以追跌低吸为主

  不论美联储是否加息,大盘总的运行方向还是向上可能性更大,那么大家操作上总体仍以追跌低吸为主。不管怎样,从周四起,大盘波动将会明显加剧,波动大才有机会,但要踩好波动的节奏。

  提醒大家我们只在微信上推介个股,并不在报纸上直接推介,大家可以加扬子晚报财经微信《钱眼》(微信公众号:mymoney888,QQ公众号:mymoney888)或扫二维码关注个股信息,特别提示我们的微信并不收费。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