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赛智联卖房赚1.86亿元

2016年09月22日 07: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又一上市 公司公告卖房收益。 云赛智联 9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完成转让金穗路1398号 房地产 资产过户交易,在今年9月份确认房屋买卖收入(含税)约5.04亿元人民币,扣除账面成本、因交易发生的期间费用和相关税金后,确认实现转让收益约1.86亿元人民币。

  公告同时显示,云赛智联于2016年4月27日与上海 华鑫股份 有限公司签署了《房屋买卖协议》,房屋买卖含税总价款计5.04亿元。2016年5月11日,云赛智联收到上海华鑫按协议约定所支付的50%购房价款2.52亿元。按照《房屋买卖协议》的约定,截至2016年底前,上海华鑫还需分两次支付给云赛智联剩余的50%房屋转让价款。

  值得一提的是, *ST宁通B 9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转让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11号楼-201、-202两套房产,挂牌价格不低于经备案的房产评估价值。而这两处房产若能成功出售,那么*ST宁通也有望全年扭亏,继而保壳成功。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