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本周美联储议息 美股暂稳

2016年09月20日 06:5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震荡后微涨,本周一美股早盘暂涨。截至昨日21:38,道指涨0.5%,标普500涨0.47%,纳指涨0.42%。

  上周市场焦点大致有二:一是美联储利率会议临近及一些美联储官员发表了偏强硬的讲话,二是上周四及周五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不一。上述事项的叠加效应是:美联储9月份的加息可能略有下降。

  美联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与周三召开利率会议,会议结果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公布(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由利率期货市场看,市场相信本周美联储仅有不到20%的可能加息。

  欧股本周一普涨,英股暂涨1.33%,法股涨1.3%,德股涨0.79%。亚太股市周一收盘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涨0.7%、0.82%,中国香港股市涨0.92%。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