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资金净流出69亿元 空头抛压已近衰竭

2016年08月31日 10:1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昨日,沪深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422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94亿元,资金净流出68.9亿元。与前日类似,两市早盘平开平走,小幅震荡,成交继续萎缩,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小幅进出,航天军工领涨大盘。节能环保、医药部分资金获利回吐。下午继续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最终上证指数微涨0.15%,收于3074.68点。 据统计,航天军工、银行类、券商、汽车类、建材、中小板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我们认为,市场虽然连续调整11个交易日,但成交量的大幅萎缩也反映了市场空头的抛压临近衰竭,上证指数3050点左右有支持,短期下跌空间不大。部分资金仍然偏爱中小板、创业板。我们认为,上证指数波动空间仍会在3050-3100点范围之内。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航天军工、银行类、券商、汽车类、建材、中小板。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创业板、节能环保、电力设备、医药、房地产。

  创业板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有:聚光科技、濮阳惠成、海联讯、联创互联、三丰智能、创意信息、东宝生物、运达科技、潜能恒信、坚瑞消防、泰格医药、中颖电子。

  中小板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有:金字火腿、远程电缆、兔宝宝、益盛药业、浙江世宝、世龙实业、巨龙管业、美年健康、中航三鑫、联创电子、丽鹏股份。

  航天军工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有:中航动控、成发科技、北化股份、中航动力、钢研高纳、日发精机、高德红外、炼石有色、海特高新、中航电子、中航重机。

  电子信息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有:漫步者、中安消、兆驰股份、大晟文化、高德红外、炼石有色、超华科技、水晶光电、深华发A、长电科技、力合股份。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