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公司中期业绩大增

2016年08月26日 09:05    来源: 深圳商报    

  吉峰农机等三公司8月25日晚间分别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三公司上半年业绩均大增。

  吉峰农机(300022)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43%;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2388万元,同比增长1926.79%。主要系公司加强预算管理和成本控制,以及会计估计政策的调整。

  明家联合(300242)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7.02%;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971.26%。公司表示,营收及利润较去年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并购的微赢互动和云时空于本报告期初开始进行报表合并,同时,报告期内各并表子公司的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发展迅速,营收及净利润也相应增加。

  *ST獐岛(002069)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37亿元,同比增长2.76%;实现净利润668.78万元,同比增长229.3%。*ST獐岛预计,公司前三季度盈利2570.03万元至3255.37万元,同比增长650%至850%,主要原因是公司海洋牧场资源恢复、虾夷扇贝价格上涨,国内市场全渠道布局持续完善,国际市场订单增加,带动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持续改善等。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