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告声明

2016年08月17日 11:29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我集团注意到于香港注册的“安邦国际财产保险(香港)有限公司”更名为“安盛太平(香港)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盛太平”)(公司编号:2304284),同时,在互联网上发现《安盛太平进军金融理财市场》

   我集团特此公告声明,我集团与“安盛太平”并无任何关联关系,我集团及旗下子公司从未与法国安盛集团合作成立相关保险公司,迄今为止也未有与法国安盛集团合作收购“安盛太平”的规划。《安盛太平进军金融理财市场》报道中提及的收购信息为不实报道,请大家务必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任何机构与个人未经我集团书面授权,擅自使用中国太平LOGO或以中国太平名义做类似误导性宣传,均属严重侵权行为,并已涉嫌商业欺诈,我集团保留追究相关侵权人法律责任并向司法机关检举的权利。

   如客户有任何疑问或服务需要,请通过中国太平官方渠道(客服电话:95589)进行咨询与核实。

   特此公告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8月16日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